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TEMPUR枕++++Pre-X'mas party



今年公司於聖誕前幾天已有慶祝活動呢
我們再細分自己部門的同事慶祝一番
大家都有私伙帶回來
也有的出錢又出力
當天氣氛真的很不錯


有同事"加馬"
可以再買豐富一點
嘻~

大家已分工一大早到達元朗某某買新鮮出爐的燒鵝
當然回到公司就已凍哂了(所以.....食不到新鮮熱辣辣的燒鵝)

少不了有SHUSHI

我們買得過了頭
吃到撐


祝親愛的你們聖誕及新年快樂~
2013年大家又無事情很難忘的呢??
小米是有的,今年是小米和牛爸結婚的一年呢~對我們2人來說,今年是我們一個全新的開始,現在完成了婚禮,感覺輕鬆了許多,回想過去需要籌備的日子,十分忙碌卻很充實,當然有快樂也有煩憂,感恩天父爸爸帶領我們走過這些寶貴的日子,結婚剛過了個多月而矣,現在還是有地方需要適應的,也有很多需要學習的,除了感謝祂外,小米也很衷心的感激這裡的每一位親愛的你們,陪伴我們牛美家的成長~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們也繼續互相分享大家生活的每個時刻~~LOVE YOU ALL^^

對了
早前在FACEBOOK無意中見到有位敗婦JM說買了這個牌子的枕頭比老公
說對鼻寒有幫助,我看到時馬上"叮"一聲
話說我家牛爸鼻寒聲如雷
小米也怕怕
便開始上網捜尋有關TEMPUR的資料
小米最有興趣是這一款,他們家的枕頭是有分S,M及L,有些什至有XL的,價錢亦有分別的~
到JUSCO試用過感覺好舒適
當你的小腦瓜躺在上面時會先慢慢慢慢的下沈一點
大家放心絕對沒有不適或頭暈的感覺呢~
數秒後枕頭本身的物料會適應了頭部的重量而承托住你的頭部


Tempur產自瑞典,用上美國太空總署應用在太空船的物料,作為枕頭床褥的物料,而Tempur的枕頭更是集力學、藝術、人體工學之科技,共有7款選擇,因應不同的睡法和功能,試過的都說返不了轉頭,雖然貴但物超所值。
其獨有的感溫記憶活性粒子,遇熱或受壓時將面積重量平均分布,減低壓力點形成,有助紓緩壓力。
Tempur 是唯一獲得美國太空總處 NASA 認證的太空物料,能將壓力卸去,平均承托而不會形成壓力點,穿梭機及太空艙內的座墊、床褥都指定使用 Tempur 物料

最後老公仍是喜歡傳統的枕頭,覺得3D枕不及傳統枕軟身,
最後售賣TUMPUR的姨姨示意我不要硬是迫牛爸買我喜歡的那款
枕頭是很"個人"的,一言驚醒了我,好吧遲一下自己買啦~~XDXD
P.S這款的物料絕對一樣
只是物料打碎了,感覺會軟熟一點咯~

有原裝的袋袋包住~


 拍了說明書給你們看呢^^



對於用什麼都好像沒什所謂的他於試用過後也不禁說:同之前的枕頭感覺真的有分別呢^^好舒服~~這句說話很普通,可是我卻很高興~
P.S 至於鼻寒方面頭一兩天確是機乎滅了他的聲XDXD哈哈
但後來聲音仍是有的,當然相比以前是明顯的好轉,有很多朋友問我效果如何?我只說:
枕頭只是幫助你一點點而矣,不過說真的,改善是有的,枕頭也確是十分十分舒服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試試感覺如何,是否適合自己,始終如店姨姨說:枕頭是很個人的^^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