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讓我們 . 回到生活軌道上


一向喜歡喝茶的我
最近終於嘗試了WEDGWOOD家的這款---RASPBERRY
一盒有10包,全獨立包裝
一拆開PACKING已散發出甜甜的RASPBEBBY味
而喝起來卻是傳統的英國茶味 . 喜歡
一包可以沖4次左右(約400ML)
重點是顏色 . 可愛


12.6.2013 BABY CAFE AT I SQUARE
慶祝好友J的生日
她好喜歡這間
另早在訂位時預留了心太軟 . 寫上HAPPY BIRTHDAY字樣
需另加$20

每次也必定要去K11 SMILE吃YOGURT
這次在人家關門前跑過去的
HAHA

舅舅相機下的牛牛豬

媽媽總覺自己的孩子可愛是嗎?


小小的MIA
讓爸媽常常操心著


傻豬牛牛
媽媽 最愛的永遠是你



最近生活總算漸漸步入正軌
不用再吃街外食物
我說過
要給他豐富的每一餐  
至少晚餐能讓他感到滿足
因為 在認識我之前
他都比較常吃外賣
他的家是"無飯家庭"
也許
因為知道他過往的生活
所以
我會盡量為他準備好吃的
我能做的都不多

快到X'MAS了
大家今年準備怎樣渡過呢?

今年的聖誕節
是我和牛美爸爸婚後的首個節日
也是我們最愛的節日

這餐豐富的晚餐不是聖誕大餐
都是想讓他回家後可以放鬆
暫時忘卻工作的煩憂
可以和我吃飯開開心心的
見到他滿足的笑臉
是我最大的動力


來幅小點心
我家的肉蟲牛牛豬頭^^

感謝同事為我帶回來的
要回家慢慢閱讀閱讀


10 則留言:

  1. 為他預備的晚餐,好窩心哦~~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祀水太太同家人有個SWEET又溫馨的聖誕喔~~

      刪除
  2. 唔好話妳做媽媽的,我都覺得牛美好可愛呢
    好sweet sweet,妳真是一個好老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契B媽,遲點天氣和暖回邀請你們來探牛美啦^^

      刪除
  3. 真係一個好老婆 XD
    我都覺得牛牛美美好可愛架 ^_^
    預祝你哋有個快樂聖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祝魚魚有個SWEET SWEET既聖誕節呢<3<3

      刪除
  4. 有牛牛美美一齊渡過,呢個X'mas就更加warm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好似仔仔媽一樣有兩小寶貝陪過SWEET X'MAS一樣呢^^祝大家聖誕快樂喔~~HOHOHO

      刪除
  5. 牛牜美美都咁靚仔靚女! 又肯俾EE抱, 最抵錫!
    你果餐好豐富呀!! 食唔晒叫埋我黎食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美話最鍾意你了...叫你得閒就來探貓地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