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Last X'Mas I Gave you my heart❤❤❤

到了新一年才開動上一年度的聖誕文,主要是懶,其次是最近的心情差,真的沒動力呢~~
可是我又真的好想念這兒呀~


以下的就是脾先生送我的一頓聖誕飯,是有滿滿的心思呢~因工作忙碌,已愈來愈少煮飯給我呢~他從前就很愛煮呀~不過當有特別日子時,他還是會說想給我炮製些什麼的,也不錯咯❤就像下個月的情人節喇~他好像已想到什麼好吃的想下廚呀XD這個男人也挺浪漫的XDXD (好似有點賣花讚花香喇 ~~! )

蒜香芝士煙肉焗意粉


焗黑松露飯釀春雞




蕃茄水牛芝士

餐具是早前於Franc Franc購入的,其實都挺喜歡這家的傢俱擺設❤❤❤


送吻送吻,不一定是聖誕節,希望大家每天都像節日一樣,歡欣、甜蜜、愉快❤❤❤


Last Christmas,跟朋友家人一起渡過,除了老公的Christmas Dinner外,數深刻的,莫過於是於美女友家作客。
那是一個美好的平安夜,第一次跟好友一起渡過,感覺好溫暖、輕鬆、寫意,入屋便看到那棵溫柔又美麗的聖誕樹,透著柔光,滲著濃厚的節日氣氛!這相片是借用美女友facebook post的,真的真的好漂亮,不得不說的是,她家的擺設都好warm甚具歐陸風格的,亳不突兀;是個滿有心思又relax又居所。顏色以米色earth tone為主,也是我最喜愛的❤❤❤

感謝她辛苦的一直為我們送上好吃的,其間再來個意粉,都沒好好的坐下來,我和脾都不好意思呢~



晚餐後是否來個甜點才覺心滿意足呢?見到色彩繽紛的馬卡龍都已滿足快樂喇~

O~~Christmas Presents❤❤❤謝謝妳呀~my dear❤❤❤

❤❤❤❤❤❤❤❤❤❤❤❤
謝謝天父,讓我能認識到一些要好的朋友,其中一些是從yahoo blog認識到現在且關係密切的好友,另外有一位靚太,相識不久但就為了我和脾的婚禮出心出力~~就像脾先生說:好奇妙!能這樣的遇上,不易;能談得上交心的,很難!榮幸的跟妳們能做到朋友,就像能遇上這位美女友,感覺也很奇妙,她看似很酷的樣子,事實上卻是個好感性的人,好溫暖好窩心的,雖然我是個女的,但我卻好喜歡她~我也不明所以! 哈管它呢~喜歡的就要說出來嘛XD不過說真的,打從心底裡感到好榮幸生命中能遇上的好朋友~謝謝妳們❤❤❤只願妳們都能幸福快樂❤❤❤

































2 則留言:

  1. 可惡!我現在有時間睇你的blog!!好開心我又在這裡出現了,嘻嘻,你呀,都好客氣,你再亂買野上來唔俾你上來呀!!!have a wonderful Luna Year 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