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22.11.2014 甜蜜約會見周董

真的好離譜相隔成個月先生得出這篇blog,通常我於上班時寫的,可是最近都好忙.....心想:不行了,要生了XD
口裡雖然說好想看周先生的演唱會,可我又不是非聽不可的,怎料家中脾先生聽到心深處,竟記著了,早早託友人攞飛。 誰說不驚喜~

在機場博覽會舉行,我說:下次不去哪裡聽演唱會了,坐位不舒服,坐到腰痛,成晚歪著身子,好不辛苦

萬寧貓【弟弟】陪聽歌,可我被隔離左右的【萬寧貓】棒卜了不知多少次呢~坐位太迫了

說真的,初出場時不知是音響問題還是周先生本人未開聲,音響窒下窒下,咪又窒下窒下



這花呀~老公說是驚喜,差兩天是結婚1週年紀念,但他選擇早兩天送我,甜蜜快樂的去睇演唱會,是我和他首次一起去參加這類活動。

 當然要拍多一兩張照留念啦~

老公說:上年結婚時送你的那束花,跟這束是一樣的,連老闆娘都認得我XD

一上車就收到,好開心,是真的很快樂。由衷的笑得像個孩子一樣,是真的感動了~

全程車都甜甜的笑著,摟著我最愛的Peony,腦海裡記住了那一刻。

到達喇~~說不緊張興奮是騙你的XD

等開場個個都影下相留念XDXD


總括來說,演唱會一般(雖然我是愛聽他的歌喇~) 但相比有人在乎自已,願意花時間製造的每個小驚喜才是主菜,這就是我的安全感,感到實實在在的,滿滿的愛的。。。

從前我不愛收花是有原因的,花雖美但好快便結束了生命,我又懶得做乾花,我跟脾說:好了,你送的我都好喜歡,不過花都係唔好成日送喇~雖然真的好靚,不知因何,他送我花我心裡都覺得特別快樂的???

Really beautiful,love you love peony

5 則留言:

  1. 你地真係好甜到漏呢~~ 連全世界都被感染喇!

    回覆刪除
  2. 話咁快就一週年架嗱, 我硬係覺得你哋結婚冇耐咋 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