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脾先生Birthday篇 ---- Family and Friends

今年開始脾先生Birthday+結婚週年紀念會一併慶祝,我這個人缺點子,愛驚喜浪漫,卻又沒有一個具創意的腦袋XD,不瞞你說,我早於6個月前開始準備禮物,也開始想想能有什麼Surprise。

到友人家housewarming,同時預祝他生日



另一天,老爺奶奶為老公慶生,事實上這一頓飯也算意料之外的,希望我們能夠get closer

這款是砂窩雪糕,放著慢慢品嚐都不會溶掉的,因為把砂窩都一併放入雪櫃裡,keep住凍:)

真的好美味,亦過得很快樂,我極少用上 [ 快樂 ] 這簡單的形容詞來形容與老公家人的相處...

我家人預備的生日蛋糕

19.11.2014 脾先生生日,預先約好他最要好的朋友晚飯,本應有更驚喜的安排,可是被人漏了口風,害我好傷心,畢竟我已安排得萬無一失,怎會料到......算了。不想掃他的興.....我們到了這店,其實食物是好吃的,但覺得不值那個價錢。
















平時脾先生好忙碌,跟朋友沒太多時間見面,知道其實他想念友人們,便邀約大家聚聚,真的很感動他們的安排,說真的,和幾個大男人輕奮的計劃著生日去邊食飯,去哪裡買蛋糕.....
十分愉快,謝謝他們對脾先生的心意....這就夠了:)

但我沒想到竟是----豹紋XDXD (來自帝苑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hubby

呼~~生日快樂wowwwwww

願您永遠健康,幸福和快樂

7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牛牛爸^_^
    少了分驚喜我相信牛牛爸唔介紹的,佢知妳份心意已好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契B<3<3相信他都會好記得今次的[流水式]慶祝的....待續XDXDXD

      刪除
  2. 牛爸生日快樂
    牛牛為咗 honey 生日花盡心思, 半年前就已經計劃定, 就算漏咗口風都唔緊要啦, 牛爸知道你嘅心意一樣咁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魚魚<3<3他是真的好開心,悄悄話:因為以前他都好少慶祝的,我較重視節日,希望他有難忘的生日囉....^^

      刪除
  3. 你地成日互相俾驚喜大家...so sweet sweet!!
    豹紋蛋糕好唔好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子極小的我擔心好快無點子haha....btw豹紋蛋好是好好味的,帝苑糕點也很有保證,就是覺得這個比較漏....裡面是榛子果仁.....可能食得又好full XDXD

      刪除
  4. 補祝牛爸生日快樂,妳肯花心思,我諗脾先生已經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