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好友。緣聚+咸牛美日


上上星期天,美女友同老公兩公婆入黎探牛美一家,好開心呢~
外出一起午膳後回家,食神又到,他們帶了我一直想試的【帝苑】蝴蝶酥來,果然入口鬆化味美,吃不停口!伴茶最合襯~

攝自陳生的,我最記得他喜歡花茶

用一用新茶杯

美味可口的蝴蝶酥

轉個頭吃了一大半

這套新加盟的茶杯是妹妹從英國帶回來給我的【Royal Albert】,嬌美含蓄,好喜歡。


看,美女友抱著Mia豬,感覺好溫馨,有媽媽望著孩子的感覺~

每次相聚的時間都很快樂,而陳生每次都會慢慢離開談話堆,去哪裡呢?原來他會走到牛牛旁,耐心的逗牛牛玩耍,每次看著,我都有這感覺:這個男人,一定是位很有耐性和愛孩子的爸爸,說真的,心底裡實在渴望聽到他倆的好消息,我相信一定會很快收到的,為這兩位美麗又善良的好友祈禱,賜福。

快樂的時間通常都讓人覺得好快過,很愛這張<<牛照>>,攝於美女友同陳生走後的,好趣怪!是因為不捨嗎?p.s  陳生這稱謂好像已成為了他名字一樣,最初喊叫時覺得好生外,但現在又好像挺親切的,相信不關乎什麼樣的稱呼,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感覺。最初見陳生時覺得10分有9分Cool的,現在那9分的Cool仍在,是多了一份親切感。謝謝讓我們和牛美有幸認識到這對美麗又善良的朋友。真的好快樂~~


後記: 收到了速遞來的蒸架,美女友想看看牛牛對紙盒的抵抗力如何

是的,牛牛是慢熱一點,最後都按捺不住把頭塞到入一入 ( 相是沒有影低喇! ) 

 其實是訂來配襯Staub 26的,多個用途嘛,夠哂大~~

隔一晚放工回家已急不及待的要用喇~~作個簡單的開光蒸個瑤柱水蛋,很簡單美味的一餐。










4 則留言:

  1. 如果俾我去妳屋企,我都係會掛住黐貓玩啦,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同牛爸只要負責打開家門就是了XDXD

      刪除
  2. 見到你這篇blog好開心啊!!多謝你不介意我們來打搞,過足玩貓癮~ 哈哈~ 我都係,每次見到你都好開心,你知嘛,好少見陳生同我的朋友傾得咁投契,平時呀,他完全唔出聲的,難得你都有鑽研gadget o野,他超樂,哈哈!!多謝你,記住啊,年尾來我家吃飯啊,12月,約定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ssss u so much dear😘😘唔知幾時有得見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