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Relax 。Beach

很快樂的一個星期天,脾先生帶我逛逛,沒有到商店購物,來到深井段的一個沙灘,名字忘記了,那天日光正著。

有人說要拍下長長身影,好不浪漫呢。。。

他說喜歡我踢水的樣子,像小孩樂天,原本想帶他輕鬆輕鬆,暫時放低繁重的工作,我才發現,當下的我才是讓他放鬆的一個畫面,他喜歡看,我更盡情地玩。。。覺得,他喜歡就夠。

就是喜歡和他在一起,總是讓人甜蜜愉快。


說真的,現在好怕曬,因為會長【雀斑】

我們到此一遊咯:)不知下次去邊到遊玩呢 ? hehe。。。。


6 則留言:

  1. 好sweet sweet,又好浪漫呢,羨慕C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同老公都一樣甜到漏呀!結婚多年都Keep到^^

      刪除
  2. 回覆
    1. 仔仔媽,結婚頭一年先係咁,可能往後就變懶鬼了xdxd(愉笑)

      刪除
  3. 真係 sweet 到爆 ^^
    唔知下次去邊度玩? 不如去勻哂全 HK 嘅沙灘吖 XP

    回覆刪除
  4. 我有唸過去BID個帳篷返黎去沙灘玩架:)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