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元朗屏山鴻興燒鵝 + Volkswagen Golf GT

買了架車代步,全靠老友幫忙,一直說要請這個男人食飯,但一直都未能相約。G先生他熱愛車,他疼愛我倆,有事找他幫忙,他二話不說,即到,對朋友,他總是最有義氣!
是晚也用這理由+藉口約G先生出來,他說:女人 (他總這樣稱呼我 ),帶你來這裡食燒鵝。


但好失望,燒鵝不算熱而且肉也UN

我好喜歡的干扁四季豆,不夠火喉也有少許濕,但味道OK

蝦醬西蘭花鮮魷
 土魷蒸肉餅

蒜蓉粉絲蒸扇貝

 總括是OK的,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跟這位好友一起總是好自在快樂,當初我們說說想買車,我們又什麼都不懂,即使他工作再忙、身在外地,總會及時出現幫助我們,朋友大概就是這樣,簡單直接不求回報。我們認識時間只有數載不算多,真心的相信是有緣!


上星期天,我們早早便到九龍灣帶細佬仔 ( 我們對車的稱謂 ) 去打臘了,那長長的3-4小時總得要找個地方消磨掉的,不急不急,來個美味的早餐~




同事說這套片子很攪笑的,岩時間,好開心,又可消磨數小時

接小朋友放學喇~

令立立乾淨哂

Hello^^作個紀念,回家都沒給它好好的拍個照....

老公太耐無揸車,所以左揀右揀下都是選它,容易掌握,而且這個牌子的歐洲車好力,安全,穩當。


回家隨意煮^^

來個小牛小美加場照喇^^









 心都軟埋喇又XDXD


8 則留言:

  1. 係香港養部車唔易喎,又難搵位泊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不過因為現在住的地方不太方便,所以萌生念頭><,牛爸叫我唔好咁大洗XD

      刪除
  2. 有車好方便喎,可以周圍去,妳識唔識揸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可以周圍去了,我唔識揸車架~~我怕怕~都是牛爸來攸司機XD

      刪除
  3. 有咗架車, 想去嘅地方再遠都冇問題啦
    兩隻小豬仔可愛到暈 <3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兩隻豬真偽令人又愛又恨喇~月尾來看看他們啦~~

      刪除
  4. 哈碌: 我都想約埋牛美一齊遊車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我真有幻想:如果貓地都一起出外多好XDXD叫埋哈碌一齊呀Wo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