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感恩---我們都需要感恩~~




有時侯,我會想自己多幸運,有時候,我會想自己也很幸福的~感謝我的主我的父,一切都是你賜給女兒的福氣,從前,我信任的都只有自己,大約5年前認識了天父爸爸,這個倔強及對任何人都難以完全信任的我,跪拜在父的跟前,全心全意的奉獻給祂~~也要感謝我的前度帶我回教會,讓我感受另一種家的感覺,但自從我們分開後,我也沒有再返教會了,也機於某些理由,沒有再踏足從前的"家",但我深信,父親會為我安排的,祂教導我不用擔憂,因為有祂在.

昨晚七時多忽然停了電,四處都漆黑一片,伸手不見5指,大家都走出門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我害怕,幸好有牛牛爸在,鄰居們都選擇外出用餐,在沒有電的情況下,我們一家三口選擇夾著汗,摸著黑的在家晚餐,牛牛爸還說"好浪漫"~~我在想: 幸好,晚餐在5分鐘前已經準備好~~幸好,在停電5分鐘前,牛牛爸回到家~~幸好天氣不是熱的讓人發狂~~幸好....幸好~~很多的幸好,我不選擇埋怨,我選擇感恩,即使從前沒有宗教信仰,我也會選擇常存感恩的心,因為我明白,世上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事都不是必然的,懷抱感恩的心意去看待每一件大小事,學習學習欣賞身邊的人和事,人,會正面點,快樂點,笑多點,我深信一個人能這樣,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會親近你的.....而且可以感染身邊的人呢~~雖然說說的好簡單,可是我還未能做得好好的,我.會.努.力.的.了~~大家也要加油啊~~要互相鼓勵一下的嘛!!

天父爸爸改變了我的工作,我和家人的關係,我的愛情,我的人生,不曾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怎能明白和感受到當中的轉變和恩賜呢??我是說每人的經歷和濟遇都不同,感受到的恩典都不同,我們要好好的擁抱著這些美好的經歷和回憶,笑著走我們美麗的人生路,不論你有沒有信仰或是你心目中已有你所信奉的,我們都應抱著這種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過我們的每.一.天......朋友----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