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手信+生日禮物


之前說有位像姊妹一樣的好朋友跟我不再聯絡了~她竟然在我生日當天send了句"生日快樂"給我,我說謝謝!!這瓶香水是她送的,她說:你喜歡的牌子~~
但她說,隨即就要走了,工都辭了,不知何時回hk~~我的心頓時跳漏了一拍,心想:發生什麼事,有什麼事可令一個人在短時間放棄了生活26年的一切,
轉投一個陌生的地方-----溫哥華,原來,is love~~
她說:這次真的是mr.right喇~她說時聲音裡滿有盼望及期待,雖然之前也曾分享過她與那位k先生的相識故事,但怎也想不到她竟然捨得放棄家人,工作及朋友.....
他們是在網上認識的,omg~~我是否要佩服她的勇氣嗎??我只覺得似乎太任性了,雖然是這樣,我沒有跟她談論這個決定的時間,因為她已訂了機票,昨天飛走了,飛到地球的另一邊,也許我是最遲一個知道的,以她的個性...."不到黃河心不死",我在這裡只有祝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