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忘記感恩

剛剛看到一番說話,讓我想起一位朋友,一位曾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但可惜,我們分手了....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習慣別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有一天別人再對你好了,你便開始怨懟別人,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我也感到很痛心的說,分手是很難過的,可是當自己細想的時間便清楚的知道,別人想要的,我給不了....更難過的是,她竟連自己也欺騙了,把事情反過來說,我知道,她失救了...重要的是,她放棄自救....我也只好含著淚說再見.....

1 則留言:

  1. 嗯,習慣成自然,分開一下,也許將來又會再在一起呢 ~~

    知己難求,尤其是患難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