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紅米Note & 【元朗】焰拉麵

因為奶奶一句的:想要、有朋友在用....我便到小米網絡進行「抽機行動」,
在此很想再次對魚魚說聲感謝,因為從來沒抽獎運的我,抽了數星期仍然抽不到,每次想放棄但因這班朋友的堅持, 我仍然「同志仍需努力」....最後是❤魚魚❤轉讓給我的....以表孝
真的很感謝你❤ FISH

我在想:
縱使知道她只是覺得擁有了新電話,只是跟友人間多了一個話題、也許沒有因此而高興了點點,也許...也許...我仍是希望能滿足、能哄哄脾先生的媽媽,能做的都會做。雖然知道結果都一樣!



有天,跟脾先生說不想煮飯,平時等車回家時都見到這家日式拉麵店,總想一試,好吧!心想:有機會了(因為平時都較堅持在家煮飯的),結論是: 不會再去:(
【焰】這個字,我真的看了好久才知道的XD


有5款【焰】


 前菜有黑醋沙律及XX蛋(忘記了,最後竟發現此蛋已是最好吃的了=____=)

脾先生說要試試最原始的一款,這是【焰】

我的是【赤焰】, 是有兩片好大的豚肉,挺滑溜的口感,
有荀但太臭,也許是個人喜好吧??還是真的臭?

最後我們真的以9秒9速度吃完說要走,事實是挺失望的,最重要的湯底有苦味,不夠濃郁,最最最重要的是湯溫只是微暖...太失望了喇.....
希望它們有改進,生意會蒸蒸日上啦


4 則留言:

  1. 好好的媳婦~~~感恩,抽到機。結果唔一樣,至少老公仔會開心嘛,咁錫佢媽媽: )
    我本來都想買部小米,不過哥哥話motorola好D,我部機都就快壞><

    睇相,拉面好似唔錯,味道唔得? 不過湯唔夠熱就唔好食..

    回覆刪除
  2. 對的,湯不夠熱真的差多了!我自己是果粉呢!所以不心等新機出😁😁部機快壞夢媽要快睇定新機先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果太貴了,而且我用唔慣佢個system,係,就快壞...

      刪除
  3. 好新抱, 讚
    老人家開唔開心, 你管不了那麼多, 最緊要做好自己本份對佢好, 你老公仔知道冇娶錯老婆就得喇
    拉麵要夠熱先好食, 見你寫呢間真係好唔掂喎, 下次試第二間 X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