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呆子牛 AND 甜甜夜 ♥ ♥ ♥

先來隻傻子牛
奇趣是以往甚少見到牛牛有這個呆樣的

在新屋比較常看到
好奇牛牛都在想甚麼

肥嘟嘟的好可愛 ♥ ♥ ♥

呆到咀咀都貼地了

終於發現我了,但仍舊傻呼呼的 ♥ ♥ ♥現在的牛牛一見到媽媽就咕嚕咕嚕了  ♥ ♥ ♥希望牠們倆小天天健康快樂就滿足了喇~~

前晚,脾先生BOOK了地方同我拍下拖(^ω^)是元朗的蓬萊咖哩
最近公司又忙了許多,常想:何解忙極都仲可以再忙?
公司再多請了2位女孩幫忙,分擔脾先生的工作!!
在我的工作崗位上也有讓人煩心的人和事 (那裡沒有?),雖然明白不過難免仍會影響自身狀態~

沒想到他都這樣忙仍會想花點心思,好感激他♪♪♪♪♪♪ ♡♥ ♡♥ ♡♥

這兩個醬,一款較酸甜 (紅) 而一款較味濃 (綠) ,後者有點微辣和羊奶的味道,不錯的!!

有脆脆餅可match 以上兩款醬,脾先生不喜紅的那款, 說: 討厭生洋蔥(是有點像乾蔥喇)(≧∇≦)


他點了我愛的lime soda♥ 

好吃的洋蔥圈

鐵板燒羊肉,稍嫌少許un,但我較愛那陣淺淺的羊羶味, 常覺得[不羶那算羊]?

真的好好吃的咖哩牛腩,獨欠白飯配襯,可惜...可惜的是我們的肚子都擠不下白飯(≧∇≦)
喜歡加了薑片的咖哩,我也要試試烹調♥ ♥ 

芝士烤餅,少甜的,芝士味欠奉也不算好吃

菜也一般,特別是食出羊味??加了甚麼呢?

這晚其實沒有太特別的,但因我倆最近好像都沒有時間享受一下,所以是夜份外覺輕鬆甜蜜 ♥ 
就這樣已經很好了,能跟他在一起做甚麼都好 ♡♥

除了晚餐,
驚喜是---腳踭痛了一段時間,他除了鼓勵我多伸展多運動外,會為我揀選許多鞋墊及鞋子


這是韓國很有人氣的Keep Fit飲料,讓我試試,稍後再分享(≧∇≦)

另外這個是我夏天的好伙伴,這真的全靠脾先生走遍全條鴨x街才找到一把給我,好感激亦感到好抱歉,因為成日好似【老點】左個老公幫我辦事咁。。。。
P.S 呢把手提風扇好Hit 架,【芭蕉】扇F95B是最強型號,好多地方都有賣而又賣斷哂喇~天氣咁熱無左佢唔知點算好呀(≧∇≦)
真係全靠敗婦們介紹,最感激仍是要鳴謝家夫【豬脾先生】(≧∇≦)(≧∇≦)

靠哂你喇【芭蕉】 ♡♥ ♡♥ ♡♥ ♡♥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