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下雨天總是心情差一點點


下雨天時,我的心情都是比較差的,你們都會這樣的嗎??
這張相是我還未搬家時攝於娘家的,小熊的樣子和感覺正好像我現在的!!有點哀愁,有點無力感,有點茫然,其實還有點嬲怒.......看手機的天氣APP說大概這星期都會這樣哩!怎辦?
事實是工作上都總會有些讓人看不過眼的人或事,但看不過眼就拍是看不過,推卸呀懶惰呀什麼都有,當然沒有問題的喎~~我不能管別人呀!!但我不去管的先決條件是"不要與我的工作有關係"嘛.....沒有關係的話我當然可以當什麼也不知道啦~~最討厭的是有些長輩總以為你是"小妹妹",跟本不把你放進眼內,什至要求你也跟他/她一樣"懶懶閒",真的是很抱歉,我真的辦不到,而且最討厭這樣的人,不懂尊重別人的,我更討厭!!我知道其實是我太執著,但我這種臭性格也許一輩子也難以改變,我知道改了,我會舒服一點的,我是知道的....但性格嘛!怎能說改就改到呢??所以我就懷抱著這樣的心情.....到lunch time....可恨的我,沒有心情吃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