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每天早上起來見到的....都是你~~


 

我現在每天張開眼睛後,第1時間便會尋找牛牛的所在喇~~現在他都把自已睡成這樣子的,有時候我會靜悄悄看看他是否已起來呢??哈哈~~有時候他還睡到豬仔一樣,但

一聽到我發出點點的聲音便馬上的醒來,那時的樣子是最可愛的,懵懵的....xdxd....每天他必定跟著我去刷牙仔洗面面的,這個小孩有時候很窩心的,即使自己還未真的起

床,不論半夜或早上,只要是主人要落床去SHU SHU,牛牛眼仔懵懵,步伐歪歪斜斜的都要跟你一起,哈哈(那埸面沒有拍照喇~~那時候不會有心情拍照的嘛!!)那傻孩子

即使沒事做也陪著我去洗手間呢!害我多不好意思只是一想到我兒這麼的[有孝心]心裡好甜哩!他的爸很久以前也會陪我的(說什麼只要叫醒他就是了),現在呢??算

了~~他上班也確是把精神都消耗掉,由他好好睡啦......




daddy,現在不用你喇~~有我牛牛就好了...XDXD




又影我呀媽咪'=,=!!



又影...又影....



訓到咁樣呀牛牛~~




以上都是他的[床]照........好愛好愛你....我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