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Love online shopping in Hong Kong

夏天過了差不多一半,假期在家裡整理衣櫥,發現自己多以簡潔素色為主,有時候都想轉變或加添一些新的元素。
手機裡總有數個APP是購物的,有淘寶、有雅虎等,其中ZALORA HK亦是one of my favorite,之前也有介紹過這網站,真心覺得頗多元化也合潮流,平時一打開手機想看看有什麼新衫褲鞋襪時,也必定會有它的份兒呢~事實它家是亞洲一個一站式的購買網站,款式多,很多時我也沒時間看完呢!哈哈!
你們呢?這個夏天喜歡什麼樣的style呢?我一向也十分喜歡簡單但帶點獨特的風格,最近有發現以下幾樣心頭好,這雙鞋子我真的好喜歡呢~白色是我十分喜歡而且衣櫃裡佔最多位置的顏色,看價錢不貴呢~正打算收歸,嘻嘻~


夏天配這款鞋子,怎樣配搭都對,是嗎?


直接加到購物袋方便到不行耶!


愈看愈喜歡~


網站時有新的衣服更新,也有最愛的減價時段,又有流行的國時裝,我對韓系不是特別感興趣,只是剛好有我喜歡的配搭呢~

平日上班時間我都會選類似的Style的,輕鬆簡單又易搭的衣服~這店有頗多我喜歡的,重點是方便且價錢相宜嘛!








仍然是覺得網購很不錯,雖然也曾''中招''買了貨不對辦的東西回家,就是要選擇有信心保證的online store才行喇
對呢~差點忘記說ZALORA HK有男裝的,通常我買東西也會''搭單''看看有沒有適合脾先生的,嘻嘻~免我他又會覺得我「又買野」好了,我會告訴他:你看我又買野比你了........blablabla.......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去看看啦!

1 則留言:

  1. 成日都見佢賣廣告,但唔敢打
    睇妳介紹後,又上去眨下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