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NIVEA~ 防水即時抗曬噴霧SPF50

人愈來愈大就發覺不能像18~22時般懶惰,特別是護膚及防曬,

現在每年的夏天都比以往一年的氣溫及紫外線更熱和更狠,豪不留情的要你在盛夏的懷抱"溶化"你,

我沒有辦法不為自己挑選一隻"好用"的防曬產品,

即時 (有什麼比即時更好?)
高度防曬 (雖不至於長期暴曬,但通常我會選擇防曬度高一點的)
清爽 (相信大家也有用過很多防曬產品難推,好"立",起白....問題)
防水 (懶人如我,不想經常補噴)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NIVEA~ 防水即時抗曬噴霧SPF50

創新的噴霧配方,不油膩及透明質感,讓肌膚迅速吸收,帶給你有效的瞬間抗曬保護。UVA及UVB配方有效阻擋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噴上身時後涼浸浸,好舒服呢~~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物理性防曬用品



順帶一提
這是我用在面上的防曬用品,細枝輕巧,一枝如我差不多天天用可用接近一年呢~~
這是ORBIS

SPF~50+
不黏,易推,快吸收,而且也是物理性防曬產品(偏愛)



希望幫到有需要的朋友們啦^^

SEE YOU SOON~~













3 則留言:

  1. 我曾經用過噴的, 但係覺得噴出來有d會飛左去, 好似晒左咁, 所以後來無用lu

    回覆刪除
  2. 對呀,我現在也比以前注重防曬呢~~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