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VOL:159 『Cat's Life』貓之生活●→牛美上雜誌←●


這次謝謝『貓之生活』的邀請,在facebook的『Cow and Mia 喵星人地球辦事處』聯絡到我們~本身沒想過有這種機會的,後來想想也很好,能在牠們的生命裡留個紀念也很有意義喔~~便答應了他們的邀請了喇!!



編輯姐姐向我們提問及提供照片,我跟牛美爸爸亦把舊照都翻出來,選取合適的,後來編輯姐姐問:有沒有牠們跳動或其他形態的相片呀~~?那時我跟牛美爸才笑說:係喎,佢地原來咁懶呀?點算XDXD

也許是我們很少拍牠們跳動的一面啦~~

翻看牠們舊照時,也讓我跟牛美爸爸回味照顧牠們兩小時侯的回憶呢^^牠們兩真讓我們又愛又恨。。。

牛牛常擺著這種姿態看著你,我總想一把的抱著牠,當然牠會跑掉XD牠真像Bear Bear熊公仔一樣的很好抱喔^^

最近發現牛牛很愛欺負妹妹,是過份的打咬追捕,我和牛美爸爸都在用一些方法管教這孩子,我問牛牛:是否我們太寵你?
我想是我們很愛牠,而牠也十分在乎我們的回應,早陣子妹妹耳朵有毛病,我們抱妹妹清潔滴耳水多了,牛牛這孩子該是吃醋了。。。以致牠一見妹妹便打咬,我和牠爸都擔心起來,我們也嘗試用方法調節一下兩小,希望管用    !

2 則留言:

  1. 有人邀請上雜誌,當然好啦,都係一個好好既紀念同回憶

    回覆刪除
  2. 牛牛乖豬啦, 爸媽好鍚你架, 唔好再恰妹妹喇
    犀利喔~~ 上埋雜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