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Poor Cow Cow的2月份


有牛牛媽媽Facebook的朋友們都知道牛牛豬2月份好慘慘呢>,<
媽媽又想哭了~真沒有用....
牛牛因為手指仔發炎了,媽媽先幫牛牛帶喇叭仔.....

還靚仔??

靚...靚^^

有買了這枝消毒藥水

又有買到神仙水,都一星期過去但都是效果不大,決定帶牛牛去睇醫生

 傻豬仔好害怕,抓了掛架的衣服墊住,那時天氣十分寒冷

回家吃了藥,查了藥膏.....


好乖....我也好心痛,因為吃了抗生素的關係,小牛不斷嘔吐,不斷的嘔吐

喝水都會令小牛吐的好辛苦

牠還有吐瀉,開始不吃的牠,讓我心痛死了

美妹妹鮮有的陪伴哥哥,媽媽我看得淚流滿面

我告訴他們,千萬不要怕,媽媽一定會在側

由於牛牛嘔吐,我們再帶往醫生處,醫生為牛牛打了止嘔針,開了些藥,我們便高高興興的回家

心想:沒事了~都打了止嘔針好快便會好,
可惜....並沒有好起來,
我急死了,想到了breeder,於是打給她告知一切,給她罵了一頓,說牛牛本身手指發炎跟本不用去睇醫生的,醫生一定開抗生素,抗生素會傷害腸胃深遠的.....
我想....牛牛的腸胃可能比較弱吧~~
好擔心.....breeder叫我餵牛牛飲金銀花水及買保礦力補給...

美妹一如往常
也好
touch wood....


嘔...嘔
不帶喇叭了
這陣子我真的日睡兩小時
只吃一條香蕉渡日,好不誇張,可是我就是擔心到不能吃喝睡...
牠每半小時至一小時便會嘔吐....嘔吐後我又要餵水,又嘔又餵.....牛牛自己都嘔到怕...
每次都吐至無力扒在地上....一聽到牛牛吐時腸胃發出的怪聲...我便瘋了....心想:又來了.....
美妹乖....有時候都會陪著...

眼仔不精靈喇~又有眼膠....已經好盡力開大眼睛>,<


寶貝....你要加油.....媽媽總會在你身後....

breeder十分不支持我帶牛牛睇醫生...因為她認為牛牛不是有病,腸胃傷了要時間慢慢恢復
一天偷偷地去完breeder處拎野買了個兜兜回家,希望牛牛見到新東西會精神一點....

好似有d用......即刻霸住.....

仔仔,你是向媽媽單眼嗎??



後記,又接近一星期過去了....情況"穩定"了,雖然沒有最初我"誇張",但又沒有太大的好轉,
我跟牛爸商議後,決定帶去太子非牟利約劉國偉醫生,醫生同助護都好有好有愛心,也好喜歡牛牛,喜歡到不得了....我心感欣喜....DR.LAU都應為牛牛是藥物的影響而傷及腸胃,他給牛牛配備HILL'S ID罐頭,有滿滿的維生素B,回家後牛牛都有嘔,我又打比醫生,他們好快回覆我,叫我如果一天後情況如是,可能要帶回打點滴及留醫,我不想,最後我都沒有帶反診所,而牛牛情況有一點點的好轉,只要有一點點我都不會帶.....從小見牛牛什麼都不怕,今次.....他變得好害怕....我不想再隨便帶出街....

想也沒想到,DR.LAU親自打了兩次來問牛牛的情況,有一次什至是晚上十一點多....還記得他說:想打來好久了,忙到現在十一點幾先打來.......etcetc
在心中良久不能散去那種感覺,也許DR.LAU每位看過的病患都會親自打去問候,但在我心中,我感激,感動......感恩在我無助軟弱時幫助,安慰,支持我的每一位....衷心感謝你們~
~待續~

6 則留言:

  1. 依家牛牛冇事,開心番啦
    希望牛美身體健康,肥肥白白:)

    回覆刪除
  2. 可憐既牛牛~快快好番, 食多d補充體力呀~

    回覆刪除
  3. 陰公豬......個醫生開咩藥俾牛牛,......以後咪幫襯佢,害死貓!

    回覆刪除
  4. 啱啱先知,牛牛無事喇.下話

    回覆刪除
  5. 我都記得果段時間牛牛病得好慘, 好彩之後慢慢好返無事咋!
    貓貓有事主人真係好心痛, 見佢病得辛苦我地又幫唔到手, 都非常唔好受!

    回覆刪除